【图】4款少妇美腿高跟搭配图片欣赏 让你瞬间拥有高雅气质

2015/8/22 11:56:54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季,想要保持着优雅的气质是有点困难的。但是当你穿上高跟凉鞋,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你更靠近优雅气质。另外,鞋子不仅可以修饰个人的气质,同时还能...

在炎热的夏季,想要保持着优雅的气质是有点困难的。但是当你穿上高跟凉鞋,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你更靠近优雅气质。另外,鞋子不仅可以修饰个人的气质,同时还能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美丽。

一件结合了蓝色与红色形成的格子衬衫,复古的气息扑面未来,简单搭配深蓝色的牛仔短裤,休闲范十足。最后加入的黑色高跟凉鞋,个性色彩十分明显,同时也十分百搭,增加穿搭层次感。

纯白色的雪纺连衣长裙,因为料子的关系,而显得十分轻盈飘逸,别有一番显瘦的效果。而且裙摆部分的版型为前短后长,充满设计感,加入白色的蝴蝶结鱼嘴高跟凉鞋,瞬间散发清纯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