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衣尺码分类尺码表 内衣正确的穿戴方法介绍

2015/8/22 13:31:34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尺码测量方法:如何测量上胸围方法?水平围绕胸部点(乳头)一周的长度,即为您的胸上围尺寸,如测量尺寸时遇到小数,测量时建议采用进一法,例如 72.1...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

尺码测量方法:如何测量上胸围方法?

水平围绕胸部最高点(乳头)一周的长度,即为您的胸上围尺寸,如测量尺寸时遇到小数,测量时建议采用进一法,例如 72.1公分,计算为73公分。 得到胸上下围的尺寸后,我们开始计算罩杯的大小
如何测量罩杯的大小?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胸围尺寸 - 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
一般来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例如:胸围是85厘米,下胸围是70厘米。那么85-70=15厘米。那么就应该选择70C的文胸,70是下胸围尺寸,用来确定型号。注:每个人因身材不同,文胸尺码将会略有差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