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串鞋带才好看呢 教你鞋带的12种系法

2015/8/22 14:59:45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系鞋带才漂亮,鞋带的12种系法全介绍,鞋子越来越漂亮,鞋带也要漂亮才行,怎样系鞋带才漂亮呢,今天为大家介绍鞋带的12种系法,希望朋友们通过学习鞋带...

9.绳梯系法方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最底端的两个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鞋带的两端对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在将鞋带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将鞋带交叉并从垂直方向的另一侧鞋带的下面穿入。

4.在最顶部的鞋孔,两个鞋带头再次交叉并从竖直部分的下面穿过,然后再绑紧。

评价:整洁性和装饰性较短鞋带头较难系紧

备注:这种系法在普通鞋和运动鞋上都很有意思,但尤其在有很多鞋孔的高腰靴上(特别是使用对比鲜明的鞋带时)更有效。

10.双后系法方法:

1.将鞋带从上面第二排的鞋孔(灰色部分)平直穿入。

2.将鞋带两头交叉,跳过第三排鞋孔穿入第四排鞋孔。

3.继续向下,同时穿过两排鞋孔。

4.穿到最底部的两个鞋孔后,两两向上再穿过空余的鞋孔。

评价:剩余鞋带更短绑得紧方法很难

11.蝴蝶结系法

方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将鞋带由内向上(虚线部分)穿至下一排鞋孔,留出一道“间隙”。

3.鞋带头在上面交叉后穿入下一排鞋孔。

4.继续向上穿,在里侧直穿,在上面交叉。

评价:剩余鞋带更长舒适的“鞋面区”松懈型

备注:除了在每个双数排留出间隙外,也可根据鞋子要绑紧的部位来选择系带位置(如图),这样可以给脚部更多的“呼吸空间”

12.双螺旋系法方法:

1.由底部开始,鞋带的左侧(蓝色)端从左侧鞋孔自下而上穿出,同时右侧(黄色)端从右侧鞋孔自上而下穿入。

2.左侧(蓝色)端穿入右侧第二排鞋孔,同时右侧(黄色)端自下而上从左侧第二排鞋孔穿出。

3.以双螺旋方式方式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两头从最顶端的鞋孔穿出。

评价:装饰性便捷性不匀称

备注:左右两只鞋可反方向来系(镜像操作),以便最后看起来对称。

双螺旋系法的应用:

这种系法的理念是减少鞋带与鞋帮边缘的摩擦。加之鞋带重叠部分的摩擦可以忽略不计,摩擦减少得更多。相邻两组鞋带可以同时抽拉也使得绑紧和放松都更容易、也更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