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红裙子大搜罗 教你如何搭配

2015/8/24 19:53:2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且无裙腰。

如果你想腿长一点,配搭:迷你裙+扣拇指胶底凉鞋
这是因为合身的迷你裙能很好地展现从臀部到大腿的曲线,对腿细腿短或一般腿的人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平跟的扣拇指胶底凉鞋能产生从裙摆到脚趾的不间断曲线感觉。虽然高跟凉鞋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不过,高跟凉鞋配上迷你裙总感觉有些拖沓。
如果你想臀部看起来小一些,配搭:直筒裙+系带高跟凉鞋
因为剪裁本身就又长又窄,直筒裙能产生直线效果,让你整个下半身变得苗条,非常适合梨型身材的女性;而且,裙子会让你最吸引人的上半身凸显出来;而高跟凉鞋会让你的曲线变纤细,大大的臀部也变得不那么明显。

如果你想腹部变得更加平坦,配搭:带有田园风味的宽松长裙+半跟休闲凉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