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v性感文胸造型 4款新单品让你爱不释手

2015/8/26 9:28:58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风格,将带来完全不同的穿着体验,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年轻的时候尽量尝试多种时尚风格,即使是私密单品文胸,也可以尽量尝试,从而发现自己多方面的魅力。

不同的风格,将带来完全不同的穿着体验,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年轻的时候尽量尝试多种时尚风格,即使是私密单品文胸,也可以尽量尝试,从而发现自己多方面的魅力,熟知自己的长短处,方可扬长避短。第一款深v性感文胸:深蓝色的文胸单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十分有质感。另外,它加入了许多时尚设计元素,例如浪漫的薄纱带来的透视效果,还有精致的蕾丝与金色的饰品装饰着,提升整体的档次。

第二款深v性感文胸:黑色的文胸单品,拥有着十分性感的深V效果,突出事业线,散发着浓浓的诱惑力。而在内裤与内衣之间,加入来了黑色的条纹,不仅提高了腰线的位置,同时重点突出了纤细的腰部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