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美女黑客高跟鞋图片 高跟鞋提高美女个人品位

2015/8/29 14:19:4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黑客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等。

一般跟高于6厘米才叫高跟,高跟鞋有修长,体现气质的作用。古代欧洲城市因为缺少下水道系统的原因,屎尿都往街上倒。高跟鞋是为了防止弄脏袜子和裤腿。
十五世纪中国明朝时期,为明朝时新的女鞋,于鞋底后部装有4厘米至5厘米高的长圆底跟,以丝绸裱裹。北京定陵出土的尖足凤头高跟鞋,制作十分讲究。北京定陵曾出土尖翘凤头高底鞋,鞋长12厘米,高底长7厘米,宽5厘米,高4.5厘米。

十六世纪的法国宫廷服装师发明了高跟鞋。自那以后,鞋跟的高矮宽窄虽不时有变,但对高跟鞋的狂热却历久不衰。因为“鞋子与女人一同分享经历,不论你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无论身材肥胖或纤瘦,鞋子永远跟你在一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