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衬衫搭配图片欣赏 4种牛仔衬衫时尚任你搭

2015/8/29 17:16:07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可以说是衬衫的大热年,各种衬衫单品穿的烂大街了,各种颜色中白色和浅蓝色更是被小编我看的无感了,如果想在换季的时候还是时髦的话,一件牛仔衬衫你值得拥有……

今年可以说是衬衫的大热年,各种衬衫单品穿的烂大街了,各种颜色中白色和浅蓝色更是被小编我看的无感了,如果想在换季的时候还是时髦又无需多想搭配的话,一件牛仔衬衫你值得拥有,延续衬衫热潮的同时还不没烂大街,时尚咖们都穿的,你还等什么。
牛仔衬衫简单任你搭1

牛仔搭牛仔的穿法其实很早就被时尚咖们用起来了,而且所打造的随性感更强,给人很醒目的感觉呢。

搭配技巧:牛仔衬衫+破洞牛仔裤+棕色厚底凉鞋

牛仔衬衫简单任你搭2
单配短裙捉一下夏天的尾巴还能露美腿,有种可爱的混搭法,或者搭配A字裙把以为束进去也很看。

搭配技巧:牛仔衬衫+印花百褶裙+黑色短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