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花吊带上衣搭配的技巧 让你的魅力四射

2015/9/1 9:06:16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虽然炎热,但它还是一个很适合爱美女性穿显身材衣服的季节,真是让美眉们又爱又恨。雪纺碎花的单品在夏天更能彰显海岛风情,跟着小编学习下如何进行碎花吊带衫搭配……

夏季虽然炎热,但它还是一个很适合爱美女性穿显身材衣服的季节,真是让美眉们又爱又恨。雪纺碎花的单品在夏天更能彰显海岛风情,跟着小编学习下如何进行碎花吊带衫搭配,让你魅力尽显。

1.让人难以抵抗的美吊带衫加上充满浪漫气息的蓝色碎花是今年流行色的“新宠”。这款雪纺小碎花吊带沙滩上衣利用韩式小清新独特交叉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彻底避免撞衫尴尬,搭配花朵头饰更加彰显夏日风情。

2.该款吊带衫时尚性感,宽松的雪纺质地舒适休闲。具有田园风派的碎花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显得清新素雅。搭配牛仔裤,显得修身瘦身。搭配大码宽松短裤则俏皮活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