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六个月宝宝冬装图 妈妈们切记的9大注意事项

2015/9/1 14:45:46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即将到来,很多妈妈都以为只要给宝宝充分保暖就行了,但是,宝宝是特殊人群,穿衣不能仅仅关注多穿,还要关注到舒适度等方面的细节。宝宝穿衣需要注意的地方。

   

三、给宝宝穿一件轻薄的小棉服     

既挡风又保暖,要比多穿几件厚衣服都御寒,而且活动灵巧方便。因 为小棉服内层与外层中间夹着膨松的棉花,它可以吸收很多空气,由皮肤体温散发的热量先穿透棉服内层,然后渗入中层的棉花中,由多层空气吸收并且围护在皮肤 四周,而棉服外层则不易让冷空气入侵,因此有着良好的保暖作用。而厚外体衣没有更多的吸收容纳暖空气的空间,挡风尚还可以,但御寒保暖则就比小棉服差多了。    

四、绒衣绒裤不要贴身反穿

绒衣绒裤通常采用起绒针织布制作而成,反面柔软,蓬松,保暖性很好,有的妈妈给宝宝反穿。然而,如果反面穿着,这些绒毛很快会因汗液和皮脂的缘故,变得粘 结、发硬,若是洗涤时再用力搓揉,变得粘结,发硬,若是洗涤时再用力搓揉,就会使这种情况更为加重保暖作用因此而减弱。

请记住:洗涤时应用双手轻轻去除多 余水分,毛面向外晾晒,晒干后用手轻轻揉一下,就会使毛面保持蓬松柔软状态,切不可用力去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