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樱子花服装连衣裙推荐  让你秒变长腿MM

2015/9/2 14:40:1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怎么没有连衣裙呢?连衣裙可以很好凸显出女性万种的风情与优雅气质,本文带来夏季连衣裙4招搭配,让你秒变长腿MM,很适合娇小的女生的搭配哦。阳光般……

炎热的夏天怎么没有连衣裙呢?连衣裙可以很好凸显出女性万种的风情与优雅气质,本文带来夏季连衣裙4招搭配,让你秒变长腿MM,很适合娇小的女生的搭配哦~~

夏季连衣裙搭配第一招:

搭配单品:露肩碎花连衣裙+铆钉破洞凉鞋+几何图案手拿包
点评:阳光般的夏日,一款碎花露肩连衣裙,性感又凉爽哦,收腰的版型视觉上拉长身材的高度哦,飘逸的裙摆摇曳着散发出少女般的气息,搭配铆钉的凉鞋很个性有范儿,随手拿着几何包包很时髦!

夏季连衣裙搭配第二招:
搭配单品:白色蕾丝长裙+拖鞋

点评:最适合沐浴阳光的夏天季节,换上一款仙美度极高的白色蕾丝长裙,伴随着海风飘逸着,充满女人味,包臀收腰的版型,轻松秒变长腿妹妹,搭配简简单单的一对拖鞋足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