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超薄紧身裤美女图片 四款搭配演绎原宿日系风

2015/9/3 14:52:4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头毛衣不仅是街头达人的单品,亦是很多女星私下装扮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秋装新款女装套头毛衣搭配,与紧身裤共同演绎原宿日系风。秋装套头毛衣搭配紧身裤……

套头毛衣不仅是街头达人最爱的单品,亦是很多女星私下装扮的首选。下面一起来看看秋装新款女装套头毛衣搭配,与紧身裤共同演绎原宿日系风。
秋装套头毛衣搭配紧身裤 look1
时尚点评:酒红色的粗麻毛衣看上去十分养眼,低调不浮夸的颜色让人一见倾心,和白色的紧身裤搭配起来很称肤色,短款的卷边款式很甜美,又展现出高挑的身材,搭配条纹厚底鞋极具日系风。

秋装套头毛衣搭配紧身裤 look2
时尚点评:这款白色毛衣在设计上十分简单,款式也是最基本的,这种单品如何突出亮点呢?MM巧用紧身裤展现出自己纤长的双腿,上宽下窄的款式让很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又简单,休闲感原宿风展现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