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上海旗袍美女图片欣赏 让你回味古典美

2015/9/3 16:52:02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装是有着中国风的服装,穿起来既复古又漂亮,特别是裙体的设计,迎合了时尚元素,尽显女性时尚性感,搭配上其实不用太过复杂了,只要颜色搭配和谐即可。

旗袍装是有着中国风的服装,穿起来既复古又漂亮,特别是裙体的设计,迎合了时尚元素,尽显女性时尚性感,搭配上其实不用太过复杂了,只要颜色上搭配和谐即可。而且对于成熟的女性来说,搭配旗袍,可以让自己的气质更加地美好,使自己的好身材也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这样的效果,谁不想拥有?所以发现自己的美,并且去表现它吧。

以紫色作为旗袍的装饰色彩,十分特别,它的抢眼效果也比较显著,另外注意到紫色所形成的图案,具有随性的风格,这是在旗袍上很难见到的风格,所以很值得各位女生尝试一下。

这是一款非常传统的旗袍,在小编的眼里,模特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古典的女人。另外,注意到颜色的部分,是特别的朱红色,大概是因为料子的关系所造成的效果。单品的印花图案主要集中在裙子的下半部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