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聚拢套装款式推介 让你由内而外变得更性感

2015/11/20 9:25:1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致的女人,是更有魅力的,因为她会让自己身体的每一处细节都尽量达到美丽的状态,就像不少女孩会着重内衣的款式,如果你喜欢性感狂野,那么小编推介你选择豹纹内……

细致的女人,是更有魅力的,因为她会让自己身体的每一处细节都尽量达到美丽的状态,就像不少女孩会着重内衣的款式,如果你喜欢性感狂野,那么小编推介你选择豹纹内衣,有利于你由内而外地散发性感气息。

性感十足的浅色系豹纹内衣文胸套装,它的经典花纹图案样式分布在在浅驼色的底色上,不会过于成熟,多了几分清新的感觉。而文胸背后部分设计,是此款单品最特别的地方,个性十足。

将充满成熟魅力的豹纹图案与性感的黑色蕾丝、黑色绸缎结合在一起,利用精致的钩花图案与立体的蝴蝶结,凸显出此款单品浓浓的女人味与充满魅力的多种风格。另外,版型的特别也是吸引人的优点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