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慵懒性感写真引骚动 长谷川润迷人着装显美

2016/1/30 15:48:5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慵懒性感写真引骚动,迷人姿态驾驭各种着装。模特长谷川润迷人自信的态度,就算是背心牛仔裤一样穿出活力个性来,长款衬衫在家里依然有着别样的迷人魅力,棒球服中性风演绎得淋漓尽致,一起来欣赏。

性感写真引骚动

【图】慵懒性感写真引骚动 长谷川润迷人姿态驾驭各种着装

日本顶级模特长谷川润拥有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优美独特的外形,配合慵懒性感的姿态不仅吸引了高端时尚杂志的目光,更是多个知名品牌商的关注,代言多个品牌,粉丝数量激增,迷人之处在哪呢?

慵懒性感写真引骚动,迷人姿态驾驭各种着装。迷人自信的态度,就算是背心牛仔裤一样穿出活力个性来,长款衬衫在家居里依然有着别样的迷人魅力,棒球服中性风演绎得淋漓尽致,非常棒。

性感写真引骚动

【图】慵懒性感写真引骚动 长谷川润迷人姿态驾驭各种着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