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定位手表图片欣赏 手表种类大全介绍

2015/9/4 14:54:20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定位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 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

光波表
光动能电波表通过手表内置的电波接收器和天线,接收由发射塔发出的“标准时间”电波,获取时刻和日历等数据,自动校正手表的时间和日期。标准时间信号采用的是高精度铯原子手表的理论,十万年误差一秒。西铁城的电波手表全部采用光动能技术,利用任何可见光源作为能源驱动。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只要能接收到电波就永远不会有误差。
电子纸手表
期,日期。实现电子纸技术途径主要包括胆固醇液晶显示技术、电泳显示技术(EPD)以及电润湿显示技术等。 而应用于电子纸手表的电子手表纸主要采用电泳显示技术。电子纸手表的显示亮度及对比度高,完全不需要采用背光方式来提高可读性。电子纸手表采用的电子纸显示,硬件结构简单,厚度可达1mm左右。是手表大军里的新生力军。
潜水表
所谓潜水表,顾名思义指的是经过防水处理、供潜水使用的手表。一般的防水表并不能用以潜水,潜水表一定要符合严格的规定,并非防水性够强就能叫做潜水表。潜水表标准防水性能至少达到200米水深的标准;表圈上有一可以单方向旋转的外环,用以测量潜水时间;潜水员往往身处灰暗的水中,因此潜水表的指针、刻度或表面通常须涂有荧光材料,才能让使用者读取时间更为简易。常见潜水表的品牌有:劳力士,芬兰颂拓(Suunto)元素系列水灵潜水表,欧米茄海马Ploprof 系列潜水表,豪雅竞潜系列,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Blansacar 超级潜艇系列等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