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串珠子手链编法图解大全 两种串珠子方法告诉你

2015/9/7 13:01: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手链的编织方法:工具/原料:,弹力线适量,用于串手链的专用针一根(一般都随手链配送,如没有也可用鱼线或电线里的铜丝替代),剪刀,水晶珠。

6、重复步骤3,其实串珠红绳手链编法很多步骤都是重复的,就如金刚结编法图解一样,所以并不是太难。编完3节。
7、调过头,把临时结解开,大家最好先看一遍编法,至少应该知道临时结是用来做什么的。
8、中间穿珠,旁边编蛇结。继续。
9、把7颗珠子都编上。
10、最边上两根线剪去,2根深色线包住2根浅色线编个双联结。对与蛇结合双联结,如果不会的朋友可能要花点心思了。
11、这是最后一步了,也是完工前非常重要的一步,关系的整体的美观哦。将两组线交叉,取一根余线,编3对平结。线尾穿上小柱子,打结,减去余线,烧粘。
12、串珠红绳手链编法七星珠手链完成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