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擦皮鞋 8步让你轻松拥有铮亮皮鞋

2015/9/8 0:17: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怎么保养?怎样擦皮鞋才亮?擦皮鞋的步骤一、常用工具:1、干净棉布:棉布用来擦去皮鞋上的灰尘,这是皮鞋保养中很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先除去鞋上的灰尘……

4、鞋刷:
可以选择马鬃毛鞋刷,用于皮鞋保养最后的剖光程序。
5、皮鞋清洁剂:
皮革清洁剂可以有效的去除灰尘、污渍和覆盖在皮革上旧的鞋油或者保养品。定期使用皮革清洁剂(shoecleaner)清洁你的皮鞋,然后放入鞋楦并自然风干(永远不要把鞋放在火源旁边,会使皮革干裂)。
二、皮鞋保养过程:
1、用棉布擦干净所有的尘土和污垢,尤其是鞋跟和鞋底:
如果你的鞋确实非常脏,可以使用清洁剂:用湿布(挤干水)蘸上清洁剂清洗,然后擦干,放在旁边晾干。很多鞋厂推荐使用保养剂保养皮革,使皮革保持柔软、弹性和湿度,防止鞋面干裂。有些保养剂是包含清洁剂成分的,可以去除原先的鞋油;
2、最好放入鞋楦以后再擦鞋;
3、确认鞋油的颜色和皮鞋颜色匹配:
4、将鞋油均匀挤在皮鞋上:
鞋油可以保持皮革的湿度,使皮革变得柔软和有弹性,不会堵塞毛孔从而使皮革可以呼吸。鞋腊可以更好的擦亮皮鞋,但是会阻塞毛孔,从而使皮革变干。不要使用液体鞋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