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擦皮鞋 8步让你轻松拥有铮亮皮鞋

2015/9/8 0:17: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怎么保养?怎样擦皮鞋才亮?擦皮鞋的步骤一、常用工具:1、干净棉布:棉布用来擦去皮鞋上的灰尘,这是皮鞋保养中很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先除去鞋上的灰尘……

5、用干净棉布以圆圈手法涂开鞋油,并擦拭均匀:

鞋油过多并不能增加光泽,而且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吸收和干燥。

诀窍:在擦完鞋油以后,可以加几滴水在鞋面上,然后干燥后正常抛光。

波士顿诀窍(Danfrom Boston):用湿海绵来擦鞋,额外的水分会帮助鞋面光亮。
军队诀窍(militaryshine):用热水加热鞋油,使皮革更容易吸收,然后用旧T恤抛光(擦过的鞋非常的光亮,以至于很多人问作者说是不是假皮革~)
英国诀窍:使用含有油份的羚羊皮(或者绵羊皮)抛光可以擦的更亮,而且可以去除过多的鞋油。
6、把鞋晾干(大约10分钟);
7、用马鬃毛鞋刷擦亮皮鞋,再用干净的细布进一步抛光。
8、如果需要,可用边油给鞋边和鞋底上油并擦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