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尺度内衣模特图片曝光 挑对内衣让你魅力无限

2015/9/17 9:53:4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内衣在汉代被称为“心衣”,在二晋称为“两裆”,在唐朝称“内中和亵衣”,在宋代叫“抹胸”,在明朝称为“主腰”,在清朝则被称为“肚兜”。
现代的女性内衣包括遮蔽及保护乳房的胸罩及保护下体的内裤;男性则指三角裤。现代的内衣除了贴身外,更渐渐发展为多功能内衣,除了保护身体外,还有矫型的功用。保暖内衣是一个现代词汇,相对要比普通内衣要保暖,普通内衣要单薄轻盈。内衣要求面料质地柔软、吸湿透气、具有较好的弹性,轻薄面料悬垂性好、飘逸感强、穿着舒适、贴身合体、无拘谨感,并能充分体现人体曲线。现在已将传统的内衣市场,细分为装饰内衣、补整内衣、保健内衣、情侣内衣及红色系的本命年服饰等。内衣外穿,时装化、个性化、高档化已成内衣市场的新主题。
内衣的英译可译为Lingerie,之所以如此,全因古时候的内衣是由薄的亚麻布所制,而麻的法文是Linge,所以便有Lingerie。早在中国上古时期,就已织成最早的麻布,它的密度是10根/厘米,但那时内衣却与外衣无甚区别,只是原始的遮体、保暖之用。4000年前,麻布己达到了24根/厘米,随着X祖的丝织技术的传播,内衣日渐区别于外衣的功能,称之为抹胸及裹肚等。从《簪花仕女图》中的薄纱低胸绣花衫,我们看到了唐代女子的"亵衣";而《西厢记》中的宋代女子,则抹胸在内裹肚,一根幼带围颈,一块菱中遮胸,掩起千般风情,万种妩媚。但中国毕竟还是保守的民族,直至清朝末期随着洋纱洋布进入中国,西方的胸衣才真正演绎在中国女子的身型之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