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尺度内衣模特图片曝光 挑对内衣让你魅力无限

2015/9/17 9:53:4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

内衣是女人的亲密伴侣,无论你是娇柔、纯真、简约还是妩媚、奔放、性感都离不开文胸贴身的关怀。文胸对现代女性来讲,不仅仅具有调整胸部这样简单的功能,还是一个人生活品味和情感诉求的象征。穿着大胆前卫的女性毫不掩饰自己玲珑浮凸的曲线美,蕾丝、镂空的文胸是她们的首选,穿着透视或紧身的低胸装,让文胸若有若无、隐约可见,曼妙身姿又增添了几分神秘和诱惑;性格保守、温顺、内向的女性则更喜欢棉制素色、款式简洁的文胸,这样的文胸生动地展示了东方女性含蓄、传统的道德观念和审美趣味。文胸展现了女人的风情万种,神奇的文胸不禁让人感叹:“原本空无一物,缱绻柔腻的细丝,盈盈一握。而穿戴在女子身上便陡然饱满,犹如玉液琼浆盛满杯,永无餍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