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赏情侣手链一对的图 情侣手链为你和恋人情感升温

2015/9/21 21:06:43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手链是一种情人之间佩戴的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等制的。手链是链状的,以祝福情人之间情义永存及显示恋人关系为主要用途。

手腕是体型中较为细致的部位,会随着手部的动作,很容易引导旁人的视线,并引起注意,同时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手链的长度约为20-25厘米左右,佩戴时也应掌握好尺寸。太紧了,会影响美观和舒适;太松了,又会滑向手部。因此,手链的长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后,链条与手腕之间留有一指的间隙泗滨砭石手链为好。手腕纤细、骨骼不明显
完美的手腕,适合配带任何基本链、造型链或主题链。手腕纤细、骨骼明显适合配戴两条基本链,让手腕更柔美。手腕丰润、骨骼不明显款式稍宽之造型链或主题链,亮丽大方。手腕丰润、骨骼明显个性化之造型链或主题链,请将注意力从手腕转至手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