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鱼嘴鞋丝袜搭配的图片 丝袜妙搭展迷人风采

2015/9/24 11:17:1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透明感高的。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

黑色、深棕色的丝袜只是在搭配衣服的时候才能显出迷人的魅力,一般仍以浅色加肉色、浅灰、浅棕色为恰当的选择;而白色、红色等另类的丝袜色彩,则较适合年轻的女孩。
上班族不要穿着彩色丝袜,它会令人感到轻浮,缺乏稳重之感。不妨选一些净色的丝袜,只要记住深色服装配深色丝袜,浅色服装配浅色浅袜这一基本方法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位身材高挑的女性,那么色彩鲜艳的丝袜如:明黄、天蓝等,最适合你优美腿型。
如果气温不适宜穿过薄的丝袜,又不愿放弃穿裙子的妖娆,那么最好选择比肤色稍浅,并且发亮的弹力很好的羊绒丝袜穿在里面,外面的丝袜则要选颜色较深的穿着,这样不过多留意,是不会让人发现袜里面的秘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