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鱼嘴鞋丝袜搭配的图片 丝袜妙搭展迷人风采

2015/9/24 11:17:1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透明感高的。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

丝袜和鞋的颜色一定要相衬,而且丝袜的颜色应略浅于皮鞋的颜色。如果鞋子本身颜色很艳的话,要尽量选择接近袜子底色或鞋上较深颜色的袜子。大花图案和不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平底鞋。图案细小和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高跟鞋。 白丝袜与白鞋并非一般身型都适合穿的。因为它很容易令人看上去又胖又矮,应该避免。
与腿型的搭配腿部较粗的女性宜穿深色、直纹或细条纹的丝袜。因为这些都会产生收缩感,使双腿显得较细。长度到膝盖的黑色丝袜裤,可以把膝盖这个最显瘦的部位暴露出来,给人修长的感觉。下面再搭配一双高跟鱼嘴鞋,裸露的脚趾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的长度,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