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冬季短靴款内有毛 给你介绍4种类型的靴子

2015/12/6 17:38:07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

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设计款式
肥胖或者过于瘦弱等诸多问题,使身体和衣服总是在搭配上不遂人意。但是无关这些身材因素,能一穿就合
适的不就是靴子吗?其中特别为本季度准备的时尚一‘足’、能带给你焕然一新的全新感受的美靴子,以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1.包住踝骨下方的短靴
这次准备的是以法式风格为主打的内容。充满感性美的设计,在今年秋天会掀起一道独特的流行风景线。像建筑似的造型独特的鞋根设计,和既柔软又能包住脚腕的优美曲线,再加上特制皮革,蛇皮,金属制皮革等高档材料还会增添另类时尚的美。
搭配法

短靴的特征是能包住踝骨下方,整体看上去会给一种便捷轻巧的感觉,而且又有能包住粗脚脖的有点。但是对于小腿较粗的人来说,这种设计的鞋会更加突出你的腿部缺点。所以,尽量得避开了。还有最重要的是根据短靴的颜色配上相应的长袜或打底裤(颜色比起单色,最好是浅深相加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