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冬季短靴款内有毛 给你介绍4种类型的靴子

2015/12/6 17:38:07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

3.中靴
长度为中等的靴子常以登山鞋等运动类型,休闲类型等各种风格来设计而成。带有拉链的靴子,以独特的拉链设计和靴口部位的褶皱设计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尤其是软皮革特有的柔软触感也是很值得留意的。
搭配法
长度为中间程度的靴子配上什么衣服都觉得很困难。这时穿上短裤或短裙就可以了。穿包住脚脖的短靴时配上黑色系列的长袜,靴口宽松的靴子就得要配穿针织紧身裤。
4.长靴
长靴的款式又很多样。比如到膝盖部位有紧身效果的长靴到宽松风格的休闲长靴,带有纽扣装饰的风格,还有配上毛皮装饰的爱斯基摩风格的长靴等等各种风格。特别是加上螺旋交叉形鞋带设计的长靴充满了独特另类的气息。比起高筒靴,长度到膝盖下面的靴子更加时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