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篮球图片展示    从六方面看出篮球鞋的好坏

2015/9/24 20:44:03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篮球鞋即SNEAKER,使得SNEAKER有更宽泛的定义。 篮球是一项剧烈运动,为了能应付激烈的运动,对于一双篮球鞋来讲,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的。

3.外底
从外表上来看,外底周边的结合状态应密切黏合而没有空隙,底面应平整。
4.鞋跟
不论是低跟还是高跟,首先要看其与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齐。对于半高跟以上的女式鞋来讲.下面两点更为重要:一是鞋跟应牢同地装在内底上.前后左右摆动不应摇晃;二是掌面应不小于鞋跟的底面。
5.内底
一方面,看内底的材料,最好是真皮的。另一方面,要用手强力按压腰档,相当于穿鞋时脚背的部分,纹丝不动的较好。在这种力的作用下,如鞋的沿口有变形,说明该鞋的质量有问题。
6.稳定性
将鞋放在平面上,鞋应马上静止不动,这样的鞋为稳定性好,这也是优质鞋的基本条件之一。
区分与选择
1.你是一个什么类型的运动员:
力量型球员——主要定义为活动范围在三秒区内以内线得分为主;
速度型球员——以中远距离投射或突破上篮或突破分球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为主;
2.鞋的结构:
鞋面——主要包裹脚面;
中底——主要承载产品的缓震技术,
外底——一般都已大面积无痕橡胶为主
3.脚的尺码大小
球员类型
力量型球员

这类球员所用的篮球鞋必须有足够强的减震作用和稳定性,球鞋的重量会随着科技和配置的增多而增加。典型的LBJ系列就有包括加厚的脚踝保护、全掌air max开窗气垫、厚实的网面支撑和鞋舌。除此之外,中锋鞋也是典型的力量型球员标配款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