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篮球图片展示    从六方面看出篮球鞋的好坏

2015/9/24 20:44:03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篮球鞋即SNEAKER,使得SNEAKER有更宽泛的定义。 篮球是一项剧烈运动,为了能应付激烈的运动,对于一双篮球鞋来讲,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的。

速度型球员
这类型的球员在球场位置以小前锋和后卫为主,因为需要大范围地跑动,首先要求鞋很轻,同时也要求有一定的护踝、减震和平衡性。
结构
了解一下篮球鞋的结构以及它的特性对你购买一双合适的篮球鞋是很重要的。
鞋面
鞋面是鞋子上柔软部分,它使你的脚在打球过程中感觉舒适、安全,同时也对你的脚面有很好的支撑,即在长时间运动的过程中固定你的脚,使之不容易滑动而导致崴脚或者其他受伤。
鞋帮
在选择一双篮球鞋的时候,第一步要先知道你穿着哪种鞋帮的运动鞋会更舒服,是高帮、中帮、还是低帮的运动鞋?
高帮的运动鞋
大约会有70%的运动员选择这种高帮的运动鞋,因为这可以向你提供最好的护踝作用。
强力进攻型运动员和大范围跑动型运动员在这种类型中的鞋中还往往更倾向于要求稳定性。
中帮
如果有的运动员以速度见长,并觉得高帮鞋有很大的束缚性,那么中帮鞋正到脚踝处是最好的选择。
低帮
在正规比赛中,大约只有10%的运动员穿低帮的鞋。这种鞋比较轻,但却没有高帮鞋的护踝作用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