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衬衫美女图片观赏     四类衬衫类型详解

2015/9/24 20:45:44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shirt〕 穿在内外上衣之间、也可单独穿用上衣。中国周代已有衬衫,称中衣,后称中单。汉代称近身的衫为厕牏。宋代已用衬衫之名。现称之为中式衬衫。

衬衫(shirt〕 穿在内外上衣之间、也可单独穿用的上衣。中国周代已有衬衫,称中衣,后称中单。汉代称近身的衫为厕牏。宋代已用衬衫之名。现称之为中式衬衫。公元前16世纪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衬衫,是无领、袖的束腰衣。14世纪诺曼底人穿的衬衫有领和袖头。16世纪欧洲盛行在衬衫的领和前胸绣花,或在领口、袖口、胸前装饰花边。18世纪末,英国人穿硬高领衬衫。维多利亚女王时期,高领衬衫被淘汰,形成现代的立翻领西式衬衫。19世纪40年代,西式衬衫传入中国。衬衫最初多为男用,20世纪50年代渐被女子采用,现已成为常用服装之一。

衬衫分类
风格
英式衬衫
英式衬衫也从款式上来说也是我们最熟悉的款式。现今常见的大多数衬衫就是脱胎于英式,只是由于受到风行世界的美国文化输出的影响,市面常见的衬衫款式更多的是带有美式的风格,如较大的袖肥度,宽松的衣身尺寸,所以真正讲究剪裁的英式衬衫很难见到。英式衬衫从款式上来说属于正装衬衫。
美式衬衫
美式衬衫的特点和美式西服一样,比较宽松,袖肥身肥,不讲究和身体曲线吻合的剪裁。标准美式衬衫的领子有领尖扣,以扣合方式来固定处于视觉中心的领子部位。美式衬衫的款式严格来说不能算是正装衬衫,而更适合做休闲度假或家居衬衫。
法式衬衫
法式衬衫是公认最为优雅高贵的衬衫,以漂亮的叠袖和袖扣著称,主要用于搭配正装。法式衬衫有六大基本特点:

一、法式衬衫的领子比普通衬衫要高8毫米以上,这样才能确保衬衫领高于西装领子一定的高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