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内衣秀图片欣赏 让你秀出透明性感美

2015/9/25 17:54:1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们在黑夜中的美丽,全凭一件情趣内衣来取胜,如何选择好必胜的性感装备是关键。那么,我们又应该如何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情趣内衣,增加与心仪另一半的美好回忆呢?……

女人们在黑夜中的美丽,全凭一件情趣内衣来取胜,如何选择好必胜的性感装备是关键。那么,我们又应该如何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情趣内衣,增加与心仪另一半的美好回忆呢?小编下面为你推荐几款今夏人气大热的情趣内衣。 

和服样式的情趣内衣最近人气高企不下,微露酥肩的宽松领口,大气干练的蝴蝶结,唯美古典的印花图案显得和味十足,黑色镶边的和服内衣增添神秘庄严的感觉,端庄又优雅。

白色吊带款的情趣内衣清纯气质,修身的设计凸显曼妙美人的身材曲线,小巧的白色裙摆上淡雅清新的蕾丝显得空灵飘逸,增加肌肤的雪白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