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外套秋短款气质爆棚 优雅短外套甘苦与共

2015/9/26 11:44:01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打扮对时尚潮流的拿来主义保持从容清醒的态度,和独立共生的适度距离,日常穿着不被无意识左右,不作多余的浪费只选取自己所需,建立一种融洽恬淡的关系......

穿衣打扮对时尚潮流的拿来主义保持从容清醒的态度,和独立共生的适度距离,日常穿着不被无意识左右,不作多余的浪费只选取自己所需,建立一种融洽恬淡的关系,享受自我自在的意义,举止气质由内而发,与外在风格相得益彰,构成内外皆丰富的优雅整体。

甜蜜粉色与花朵关联才能效果最大化,花瓣衣摆加上内搭花朵印花裙,美得让人自感词穷,白皙肤色与粉嫩外套相得益彰,与花为伴做个甜而不腻的芭比或花仙也是心甘情愿。

这一季和阳光亲密相拥,亮丽橙色能让身上携带热情活力的太阳光芒,赋予阳光般的温暖气质,减龄最大化不用过多修饰,精简短呢大衣显高知性、活泼朝气,怎能不让人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