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九分打底裤   穿出青春气质

2015/9/26 13:45:1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打底裤是为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也让女性心里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因长度和用料不同又分很多种,可以与不同的正装服饰互相搭配。

打底裤,九分打底裤最能展现腿部优缺点,一般适合身材高挑的MM;略微过膝的打底裤既能遮掩膝盖上多余的肉肉,又能展现较长的小腿线条、拉长身体比例,是最安全的选择。

名字由来
打底裤是为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也让女性心里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因长度和用料不同又分很多种,可以与不同的正装服饰互相搭配。因为防走光、修身,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
主要分类
按用料
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冰凉丝、羊毛、兔绒、竹炭、棉质、混纺等.
按长度
有马裤、中裤、九分 七分、五分、三分等几种长度。
按功能
1、防走光安全打底裤
2、冬天保暖打底裤
3、搭配上衣短裤裙子
面料
棉布
棉布是各类棉纺织品的总称。它多用来制作时装、休闲装、内衣和打底衫。它的优点是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透气性甚佳。它的缺点则是易缩、易皱,外观上不
麻布大挺括美观,在穿著时必须时常熨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