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新款孕妇装扮推介 孕妇也能时尚

2015/9/26 20:56:20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都认为一旦怀孕就与时尚美装失之交臂,其实你们都错了。花点心思在搭配上,孕妇一样性感,一样时髦!有了小宝宝,潮妈们也能继续去追求时尚。

很多女性都认为一旦怀孕就与时尚美装失之交臂,其实你们都错了。花点心思在搭配上,孕妇一样性感,一样时髦!有了小宝宝,潮妈们也能继续追求时尚,然而,怎样搭配才能成为夺目的时尚孕妇呢?

在怀孕的时候,小腹开始隆起,那么,应该穿一些松身的衣服。如上图的牛仔外套,精致时尚的设计背后并不平凡。A字型的外套可以把腰部以下的肉全部遮挡。可以内衬黑色条纹打底衫再搭配黑色休闲九分裤和休闲鞋,如此搭配,连肚子里的宝宝都充满活力。

黑底白兔休闲背带裤让怀孕的妈妈也能走上甜美可爱路线,可内衬灰色蕾丝边打底衫,又有了一点淑女的感觉。作为时尚孕妇,如果想继续小清新一下,还可以搭配粉粉的发饰和粉红色的帆布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