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女装韩版图片展示 盘点韩版女装的服装特点

2015/9/27 20:34:01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女装韩版是指衣服带有韩式风格的设计。韩版服装总的特点应该是宽松、时尚,穿上它能让女人更有“女人味”。市场上见到的韩版服饰更多的是与时尚接轨后的改良“韩”装。

时尚女装韩版是指衣服带有韩式风格的设计,比如高腰线,其实就是商家的噱头。据尚蛙会员联盟了解:这几年,一拨又一拨的“韩潮”刮向中国人,从温馨浪漫、令人百看不厌的韩剧开始,到充满时尚个性的韩舞韩曲,到如今的韩版服饰,她们与“韩”味纠缠了一季又一季。韩版服装总的特点应该是宽松、休闲、时尚,穿上它能让女人更有“女人味”。市场上见到的韩版服饰更多的是与时尚接轨后的改良“韩”装。

服装特点
出位设计
标新立异的不对称设计,是“韩流”中最典型的款式。比如流行的裸露一侧肩部的单肩设计,给追求时尚的女孩们带来意外的惊喜。而这种不对称设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韩式服装上:裙长变得不规则不对称,裙子下摆被设计成斜线的不对称或完全的不规则,使穿着更有动感。领部的独特设计,前襟的不对称设计,都给夏日服装注入新鲜的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