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军绿色风衣图片 5大技巧轻松挑选风衣

2015/9/28 13:26:1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的。

军绿色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风衣的历史已有百年,如今看来,最经得起时间考验。它的款式、面料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它的实用性又无可比拟,在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风雨无阻,既能伴你远行天涯,也能随手披来上街。风衣起源於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西部战场的军用大衣,被称为“战壕服”。其款式特点是前襟双排扣,右肩附加裁片,开袋,配同色料的腰带、肩襻、袖襻,采用装饰线缝。战後,这种大衣曾先作为女装流行,後来有了男女之别、长短之分,并发展为束腰式、直统式、连帽式等形制,领、袖、口袋以及衣身的各种切割线条也纷繁不一,风格各异。风衣用料多样,高、中、低档面料均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