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军绿色风衣图片 5大技巧轻松挑选风衣

2015/9/28 13:26:1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风衣,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的。

20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应用涂层技术,在织物纤维的表面覆盖一层无色透明的薄膜,封闭面料纱线之间的空隙,具有理想的防风防雨效果。风衣面料的色彩,以明快的中浅色为主,後来又出现大红、紫红、海蓝色以及各种带花纹和条纹的面料。有衬里的风衣,里料一般采用尼龙绸,既柔软滑爽,又能防止缩水,使风衣挺括。风衣在当代颇为流行,并兼有保护上衣和装饰的作用,多於春秋季节穿用。

挑选技巧
(1)款式:有两种,一是过肩的,一是无过肩的。过肩在分割中属于横线分割,可以突出肩部的线条,显示干练的一面。前后过肩多采用双层,有的在前后片上面加一段肩覆水,既增加肩部的牢度,又有防雨御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