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白色连衣裙的图片欣赏 揭秘白色连衣裙搭配的7个小技巧

2015/9/28 16:09:04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面料经纬疏朗。

05 包臀的连衣裙,顺着身体流畅的轮廓,修饰出紧致性感的臀形,总有那么一种独特的韵味深藏其中。深V领不仅带来几分性感,更能衬托出纤瘦的脸型。肩部镂空蕾丝携妩媚款款而来,诠释出女人的柔情与浪漫。
06 衣服如爱人,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衣身上大量的褶皱运用,使整件衣服显得立体有型,即便胖一点的MM穿着也十分显瘦。V领的运用给人以十分精神的观感,领边那一排水钻将原本素雅的色彩氛围点亮,呈现出精致的姿态,显得高贵又有内涵。更多搭配,就去潮800逛逛。
07 圆领无袖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夏日里还很清凉。腰间的收腰设计,瘦腰的MM可以尽情展示迷死人的小蛮腰,胖腰的MM穿上也会很显瘦。轻薄如无物的雪纺,剪裁成垂坠自然的不规则裙摆,摇曳出飘逸又轻灵的仙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