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2大秋冬睡衣选择方法 教你挑选好质量的健康睡衣

2015/9/28 22:28:06 作者:M-ba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睡衣,早已经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原词paejama来自北印度语...

秋冬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原词paejama来自北印度语,它由波斯语中的pai和jamah两个词组合而成。pai在波斯语中表示“腿”,而jamah表示“衣服”。pajamas顾名思义就是腿部的服装——裤子。这本是一种中东和印度人外出穿的宽松裤子,然而欧洲殖民者们别出心裁赋予了它新的作用——睡裤。起初并没有睡衣,后来睡裤传到寒冷的欧洲后,人们才发明了睡衣。
概述
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着它让人身心放松.但是如果有人穿着睡衣在大街上晃,会觉得这个人不懂穿衣礼仪。但这几天看到几则消息,让我重新认识了睡衣的作用。
韩国某家内衣公司也有一月一次的“睡衣日”,所有的员工到达公司后就要换上睡衣开始工作,据说这样可以激发大家创作的灵感。
很多自由职业者因办公就在家,所以,也有一种睡衣文化。
穿着睡衣虽然舒适,但在职场中会显得不够庄重且没有礼貌.如果能有一种商务休闲装似的。商务睡衣,把它和家里的睡衣做个区分也许更好.总感觉睡衣也像自己的隐私一样,人要有自己的空间,如果都穿着睡衣上班,那人还有自己私人空间吗?人一旦以后在家穿着睡衣,也不会有远离职场,放松身心的感觉了。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比如可外穿的时尚睡衣等等,不在局限在家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