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牦牛骨手串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保养与鉴别牛骨手串

2015/9/29 8:01:57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骨,中药名。为牛科野牛属动物黄牛或水牛属动物水牛的骨骼。遍及全国。具有蠲痹,截疟,敛疮之功效。常用于关节炎,泻痢,疟疾,疳疮等。牛骨手串的日常保养中……

牛骨手串的日常保养中,应注意如下几点:
1、牦牛骨藏饰品除要防止冲击、摔碰、挤压、火烧、水浸、酸碱等剧烈侵害外;
2、牦牛骨藏饰品对温度、湿度、光照、环境整洁都很敏感。温度不稳定会发生热胀冷缩,易引起变形、龟裂、掉片,湿度不稳定会产生失水吸水,引起胀缩;
3、牦牛骨藏饰品喜欢偏潮湿的环境,干燥易发生干裂,但太潮湿易发生霉变。一般要求温度在15-25°C,湿度在 55%-65%之间。
4、牦牛骨在光的作用下易发生化学变化,变色、变脆,尤其是紫外线破坏性最大,会使牦牛骨分解损坏,红外线、可见光会引起温度急剧升高。所以牦牛骨雕应避光收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