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各种长袖t恤男款 教你五招t恤搭配技巧

2015/9/30 14:06:54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的种类也很多包括polo衫、长袖t衫、短袖t衫、时尚t衫、创意t衫等,对男士的眼很重要,男生穿衣最重要的简约大方,一款好看的男士T恤搭配需要什么技巧呢?

三、根据身高搭配T恤。小个子的低圆领的贴身版型最合适。因为脖子显得修长了,整个身体也会拉开很多。不要以为自己个子小,衣服裹得紧些会更矮小,合身才是最好!V领是很不适合小个子的,V领虽然让脖子显得长,但是也让上半身显得短了一截,而且让上半身呈现正方形的外轮廓,不如圆领T长方形的外轮廓显得修长。瘦高的贴身的V领版型,可以让全身更加透气,反而把瘦的缺点变成一种优势,显得非常灵巧生动。全世界都是以瘦为美,那就让大家知道你是美的。 宽松的简直版型很不适合瘦高个,不要企图用这样的版型来掩盖自己,只会显得更瘦。

四、根据种类搭配T恤。T恤的种类很多包括polo衫、男士长袖t衫、短袖t衫、时尚t衫、白色t衫、个性t衫、纯棉t衫、创意t衫等,polo衫这些就应该搭配牛仔裤,因为这种T恤给人感觉是比较酷的,搭配休闲的反而没那么好看。而其他v领的、圆领的,可以随意搭配裤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