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各种长袖t恤男款 教你五招t恤搭配技巧

2015/9/30 14:06:54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的种类也很多包括polo衫、长袖t衫、短袖t衫、时尚t衫、创意t衫等,对男士的眼很重要,男生穿衣最重要的简约大方,一款好看的男士T恤搭配需要什么技巧呢?

五、根据肤色搭配T恤。春意型人的特征:皮肤细腻透明,呈象牙色;眼珠偏黄,眼白呈松石色;头发黄而预想软。春意型人穿着的基础色彩是:浅驼色、暖米色、中明度咖啡色、橙色、金棕色。 
【夏意型的人待征:皮肤细腻,呈冷米色、健康色;眼珠呈黑色或深粽色;头发棕黑而柔软。夏意型人穿着的基础色彩是灰色、蓝色、粉紫色、银灰、酒红色、烟灰色。秋意型人的特征:皮肤呈深象牙色,偏黄,明度低;眼珠呈深棕色;头发深黑色;秋意型人穿着的基础色彩是:深棕色、驼色、咖啡色、芥末黄。 冬意型人的特征:皮肤呈表白的褐色或明度偏低的士褐色;眼珠黑色,眼神锋利;头发粗、黑、浓。冬意型人穿着的基础是:黑色、大红色、深紫色、白色、浅咖啡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