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豆鞋男士必备 细挑裤子搭配潮流造型

2015/9/30 14:12:10 作者:W1-l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热衷于豆豆鞋的男生们,也都在询问,男士豆豆鞋搭配法,怎么才能穿出舒适的同时,更加时尚?豆豆鞋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方能穿出它的风味来呢,一起来看看。

豆豆鞋的由来,源自其鞋底和鞋后跟上的133颗橡胶小粒,就像是一颗颗的小豆豆。其外形设计时尚优雅,简约轻便。主要针对消费群体为白领及中高消费水平的人群。日常生活中,男士豆豆鞋搭配时,我们时尚男生们,也要十分注意,在颜色上的合理选择。搭配颜色时,一定要注意,和我们所穿的服装,有一个更好的呼应,比如我们选择穿白色、蓝色的衬衫,米黄色的休闲裤,这个时候,男士豆豆鞋搭配时,要选择一些淡色调的,比如天蓝色、卡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很多热衷于豆豆鞋的男生们,也都在询问,男士豆豆鞋搭配法,怎么才能穿出舒适的同时,更加时尚?豆豆鞋,是今年夏季最热门的鞋子种类。不仅女生们对于豆豆鞋十分忠爱,男生们对于这款鞋子也十分青睐。豆豆鞋,不仅款式十分时尚、而且穿起来透气、鞋底十分柔软,让鞋子穿起来更加舒适。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男士豆豆鞋搭配不同裤子潮人穿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