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儿童短靴照片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鞋

2015/10/6 21:48:0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到临,靴子成为了女孩子们的,每个女孩子都在开始纷纷的挑选自己喜爱的靴子,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靴子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下如何挑选短靴,短靴怎么搭配吧。

冬天的到临,靴子成为了女孩子们的最爱,每个女孩子都在开始纷纷的挑选自己喜爱的靴子,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下如何挑选短靴,短靴怎么搭配吧。

肥胖或者过于瘦弱等诸多问题,使身体和衣服总是在搭配上不遂人意。但是无关这些身材因素,能一穿就合适的不就是靴子吗?其中特别为本季度准备的时尚一‘足’、能带给你焕然一新的全新感受的美靴子,以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短靴选购技巧
1、如果小腿较粗壮,最好舍弃皮质硬挺的款式。伸缩性佳的质料,能顺着腿形伸展,有助掩饰稍粗的小腿。
2、踝骨较粗但小腿纤细的话,短筒、圆头的靴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遮掩缺点,亦可突出修长的小腿。
3、双腿纤细的话,选靴子时,应特别留意靴子与双腿间是否留有缝隙,以免使双腿走路时
与靴子产生磨擦,造成不适。
短靴搭配技巧
这款韩版厚底坡跟蝴蝶结短靴,蝴蝶结系带增加了甜美度,毛茸茸筒围让您更加温暖,搭配上打底裙和打底裤,清新自然;
这款蝴蝶结厚底松糕靴,冬日不可少一款保暖短靴,外面再加上毛毛装饰,非常漂亮,看起来就很暖和,冬日里配上小短裤,非常的可爱甜美了;

这款流苏保暖短靴,搭配上打底裙或者打底裤,清新自然,看起来也显得更加时尚而又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