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珠项链编法教程 让你的首饰更加与众不同

2016/5/8 20:44:3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太长需要改短,或因佩戴时间过久弹力线老化,都需要及时更换弹力线。手链的弹力线是有一定寿命的,尽管很爱惜,但最起码每年一次的更换弹力线的工作还是少不了的。

让我们的手腕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一起来DIY更多美丽的手链。什么样的材料都能有它意想不到的功能和表现,等着你来开发。来看看下面的手工教程吧,采用非常简单的材料和编制方法,返璞归真,趣味无穷。给项链穿上美丽的珠子简单,可是想把吊坠或珠子固定在某个位置时,怎样的编法才能既让吊坠固定又不露痕迹呢?咱们看看这种打结方法,如果你的项链脏了想换一条新的红绳,同样可以照此种方法给他旧貌换新颜。准备工具:有穿孔的吊坠挂件,挂绳,剪刀,打火机。火烤绳子,趁热抽丝捏细,能使其穿过孔。绳端一起穿过吊坠挂件孔。视个人爱好留下适当长度的绑扎长度如1cm。将绳端打开,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再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再次反向打结。如此一正一反打结,直到留下的绳头长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