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鞋男款休闲百搭  大胆突破你的袜子运动鞋搭配

2015/10/8 22:09:26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士们来说运动鞋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简洁的时尚单品,在时尚与生活越来越贴近的今天,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轻便舒适的休闲运动鞋,那么问题来了.......

不做路人甲,大胆突破你的袜子运动鞋搭配!对于男士们来说运动鞋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舒适最简洁的时尚单品,在时尚与生活越来越贴近的今天,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轻便舒适的休闲运动,那么问题来了,鞋子与袜子,到底怎样搭配才能吸引眼球呢?今天,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起来看看这些大胆的搭配吧!

对男装搭配来说,墨守成规或许是最安全的办法,不过如果你总是这样只能让自己与索然无味的白开水一样毫无乐趣,如果你对于大胆搭配还是有些胆怯不如先从袜子入手,增加你的时尚指数又不至于太招蜂引蝶!
时尚搭配,吸引眼球方法一:
棒球衫,短裤,运动鞋,get!选择一双不无聊的白袜子则是all black搭配中的最佳技能!
价格区间:Off White白色袜子 约合人民币270元 Vans经典帆布鞋约合人民币600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