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插肩毛衣的织法常识  新型编织手法教你快速编成毛衣

2015/10/11 21:56:09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本来就是一种靠智慧和耐力,一针一线完成的工艺品。一个编织者经过反复构思、设计、施工,才能把精美真品奉献给每一位受益者。她给您带来自豪、美丽与幸福。

编织工具

市场上销售的家用毛衣编织机,若按其性能来分类,大致分为三种:即低档、中档和高档。
低档机一般为手工拔针提花型,此种机型绝大多数为国产机,如熊猫牌、标准牌、美华牌、桐龙牌等,虽然他们名称有别,型号各异,但其性能基本相同,以浙江桐龙牌为例。

该机的结构由主机和辅机两部分组成,通过主机,辅机的配合,可织出反正针、元宝针等简单的花样,主要用来织罗纹边,使织物富有弹力,其提花功能则在主机部分,用一隔一、二隔二或三隔三一排针板和机头的起针三角

编织技巧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这就更体现出男耕女织,源远流长,源于民间,服务天下。尤其是在新世纪,新科学、新技术、新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丰衣足食的今天,人们更追求和谐与自然之美,舒服与健康之美。
无论是新闻媒体还是现实生活中,人们都不难看到:从国家领导人到电视人和民间百姓,几乎每人都有几件甚至几十件毛衣毛裤,就是说,它已在人们生活中,普遍而又普遍,数量是十分巨大的。然而,就其编织方法,全球流行的几乎清一色是右手挂线的传统编织法。
编织方法
手工编织本来就是一种靠智慧和耐力,一针一线完成的工艺美术品。一个编织者经过反复构思、设计、施工,才能把精美真品奉献给每一位受益者。她给您带来自豪、美丽与幸福。一件精美的手工编织毛衣,也和羊毛衫、名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