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作手工帽子 3种搭配小技巧让你搭出时尚感

2015/10/12 14:35:59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帽子1.首先将一张长方形纸摆放在桌面。2.将长方形纸对折。接着又将“长方形对折”。然后将上左边按成“三角形状”。接着左边沿直线向“右边关闭”。

手工帽子

1.首先将一张“长方形纸”摆放在桌面。

2.将“长方形纸对折”。
3.接着又将“长方形对折”。
然后将上左边按成“三角形状”。
接着左边沿直线向“右边关闭”。
右边半闭,之后,将后面反过来,在将右边顶端折成“三角形”状。
然后右边三角形,沿直线向“左边关闭”。
接着往“中间直线”分别打开。
然后最下边左右两边分别“向内折叠”
折叠好后,将最下边一面分别也左右“向内折叠”
如何用纸制作帽子然后将最下方沿直线“向上折起”。
接着把最下面那边反到前面来,也沿着直线“向上折起”
最后全部步骤将完成,我们用手往中间打开就形成了一个帽子。
注意事项
以上方法是个人一步一步的制作过程,在制作过程中折纸一定要平整,不可长得长.短的短,但一定要对齐。
至于选纸方面可根据自己爱好进行选择,可大可小。我用的只不过是一张废纸,如果在制作过程使用“彩纸”会更加漂亮。
我们还可以选用一张,大的硬纸来做“帽子”,一方面硬度强的带头上会更好。而另一方面做出来的帽子还可用来装东西哦!喜欢的朋友你不妨一试。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因此种类很多,选择亦有讲究。
帽子亦可作打扮之用,首先要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帽子。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帽子。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要尽量扬长避短。帽子的形式和颜色等必须和服饰等相配套。帽子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遮盖秃头,或者是作为制服或宗教服饰的一部分。可不同种类,例如高帽、太阳帽等等。有些帽子会有一块向外伸延的檐蓬,称为帽舌。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这在西洋文化之中尤其重要,因为戴帽子在过去是社会身分的象征。
1,人与帽子的选择
选择一顶合适的帽子不仅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美化作用还会带给你自信和一整天的美丽心情。帽子的选择有着诸多的局限性,既要考虑它的实用性和装饰性,而且还要注意其式样、颜色是否与个人装束、年龄、职业相配并且是否能够很好的反映和衬托出人的风度和修养。一般来讲帽子的选择要根据个人的身材、肤色、脸型和个性进行挑选。
一般说来身材高大者帽子宜大不宜小,否则会给人以头轻脚重之感;身材瘦小者帽子宜小不宜大,否则就会给人头重脚轻之感。矮个子女性不宜戴平顶宽沿帽;高个子的女性不宜戴高筒帽。脖子短的人不要选择色彩鲜艳的帽子;眉目清秀的人可以选择色彩较艳浪漫花色的帽子。总之选择帽子要扬长避短既要自己戴着合适还要别人看着美观。

肤色红润的人选择帽子时色彩范围较广,能够与很多色彩协调;灰白肤色的人适合用纯度不高的中间色,如玉白、石绿、浅蓝、淡紫色等,不要选择华丽的颜色;皮肤白嫩的人,帽子的适用色彩也较多,但由于皮肤白易给人柔弱感所以选帽子时应避免选择白色或者接近白色的颜色;皮肤黝黑的人在选用鲜艳色彩的帽子时要注意着装的整体效果;黄皮肤的人不宜戴黄、绿色的帽子,但若把深茶色、紫莲、蟹青、米灰等色的帽子与服装适当搭配起来也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