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服男套装搭配 让你显得干净利落

2015/10/14 20:28:58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注意形象的我们,在运动时决不能缺少好看的男士运动服。并且选择适合自己的的男士运动服也是应该掌握的技巧之一。所以现在请看本单元的介绍吧。希望里面会有你喜欢的。

作为注意形象的我们,在运动时决不能缺少好看的男士运动服。并且选择适合自己的的男士运动服也是应该掌握的技巧之一。所以现在请看本单元的介绍吧。希望有你喜欢的。

上图的男士运动服究竟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会比较好呢?你看上图汇总的灰色男士运动服,其实设计非常简单,简简单单,反倒更加显示出男士的从容淡定等好品质。干净利落的穿衣风格谁不喜欢?

 

第二件的男士运动服有微微的拼接效果。深紫色搭配深灰色的,好看极了,你觉得呢?灰紫色的部分哎呦菱格的图案,微微的淡淡的,比较低调,也正合适男士们的气质,是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