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绅士帽怎么搭 不可忽略的头顶风采

2015/10/18 17:29:19 作者:W1-fang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素色款或造型款,搭起衬衫和绅士帽,都能带出一股柔和的绅士气质。以黑白色为主的正装基底,外搭上黑灰造型针织外套,透过棕色绅士帽打造柔和的秋冬绅士风貌。

绅士礼帽是不是只能搭配西装?当然不是,炫酷的皮夹克、时髦的呢子大衣等都是搭配礼帽的不错选择。带有浓厚暖男味道的细针织外套,不论是素色款或造型款,搭起衬衫和绅士帽,都能带出一股柔和的绅士气质。把绅士帽搭配到炉火纯青的Justin Doss,以黑白色为主的正装基底,外搭上黑灰造型针织外套,透过棕色绅士帽打造柔和的秋冬绅士风貌。

绅士帽与西装外套可说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组合,不过尽管在这样既定的组合中,还是可以藉由其他单品的抽换,让造型上有更多元的变化。若对于配色不是非常有自信,不妨就选择成套的西装外套吧!不过可以尽量选择色系、样式、花纹等较休闲的款式与绅士帽搭配。将黑色素T扎入带点复古味的中高腰牛仔裤内,浅咖啡色的西装外套呼应棕色的靴子,最后利用黑色系绅士帽及墨镜增添时尚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