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宝宝帽子的织法 了解帽子在不同季节给孩子的保护

2015/10/19 9:46:3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到了,爸妈们也要给宝宝防风保暖。宝宝的头部是必须要保护起来的,除了穿带帽衫,宝宝的帽子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如何为宝宝选帽子?给宝宝选帽子有什么注意事项?

秋天到了,爸妈们也要给宝宝防风保暖了。宝宝的头部是必须要保护起来的,除了穿带帽衫,宝宝的帽子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如何为宝宝选择帽子呢?给宝宝选帽子有什么注意事项? 戴帽的目的是防风、防沙,防强烈的日光,有时也有防雨的作用。因此,在室内不需戴帽子,外出时根据气候情况选择合适的帽子。要根据不同季节,选择不同色泽和式样的帽子。深颜色能吸收光线增加保暖性,浅色能反射光线增加凉爽感。这样在冬季应选择保暖性好、能盖住耳朵的深色羊毛童帽,夏季应选择透风凉爽的浅色凉帽。上学的儿童宜戴黄色帽子,黄色对视觉有较强的刺激,可避免车祸的发生。
帽子的品种繁多,根据季节可分冬帽、夏帽、春秋帽,根据孩子的年龄可分为婴儿帽、男女童帽。天气变冷。妈妈闲暇的时候,可以给宝宝织点毛衣,帽子,鞋子之类的。冬天帽子可以保暖,呵护宝宝的健康,妈妈可以给宝宝用毛线编织帽子如何选毛线?手编毛线帽的扎实细致质感,绝非一般机器大量制造品可相比,选用舒适毛线和独特配色编织,寒冬可以穿戴得保暖又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