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娃娃公主裙图片展示 甜美减龄公主裙搭配技巧

2015/10/19 15:39:0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公主裙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如儿童公主裙。而柔美的公主裙甜美纯真,穿上它或许能让你在阳光明媚的夏日,遇上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

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公主裙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如儿童公主裙。而柔美的公主裙甜美纯真,穿上它或许能让你在阳光明媚的夏日,遇上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憧憬着自己就是那位被世人所羡慕和祝福的纯真公主。

夏日款怎么能少款仙气十足的连衣裙呢,清新甜美显优雅公主气质,而且穿起来又显瘦显高挑,是矮个子美眉的制胜法宝哦!一起来看看街头潮人们对公主连衣裙的完美搭配吧!

白色最能凸显出优雅的公主范,短短的连衣裙让潮人显得又高又苗条,下摆漂亮的蕾丝边为这款公主连衣裙增添了更多浪漫优雅气质。优雅迷人,又显高显瘦的清凉夏装,哪个MM都会很喜欢吧!
两种颜色的视觉冲击手法,背面挖空设计是亮点,巧妙露出蝴蝶骨,低调性感,秀出曼妙身段,蜻蜓点水的小性感,透着许多与众不同!腰部微露的一圈撞色边缘别具一格,增强衣衣的线条感,也拉长身材比例,这样的款式一般气质的MM都能轻松驾驭!

123下一页